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注绩优蓝筹股防御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2:22 新浪财经

关注绩优蓝筹股防御性特点

  北京首放

  上午沪指沪指大幅下跌,跌破了4000点和3900点,一度逼近3800点,终于收到了支撑,开始缓慢的反弹,收盘收复了4000点大关,上涨个股的数量开始增多,探底反弹的个股大面积出现,但是可以发现仍有相当数量的个股处于跌停板,或者反弹力度不强。

  这部分个股大都属于前期暴涨的绩差股、题材股、补涨股等,而基金重仓股则表现优良,像大秦铁路工商银行等,走势平稳,还有地产板块整体走强,因此,投资者可重点规避绩差股的风险,关注绩优蓝筹股的机会,以及防御性品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