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银行股奋力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1:25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银行股奋力护盘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承接昨日走势继续探底,在各自中期均线附近得到一定支撑。今日权重银行股板 块的奋力护盘迹象较为明显,浦发银行冲击涨停。而基金为代表的机构重仓品种也出现走强,成为市场 初步企稳的中坚力量。

  技术面上,由于连续大幅下跌,两市股指日k线中短期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下,预计股指修复的时间 将被动延长。而月线上,两日的下跌已将此前的涨幅尽数吞没,形态不容乐观。整体来看,近期市场的 走势对于提高投资者的风险意识作用积极,但市场付出的代价是沉重的,参与热情受到重创预示着市场 将进入一个相对较长的震荡区间,投资者近期宜保持谨慎,不要盲目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