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印花税调高似洪水猛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3:55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印花税调高似洪水猛兽

  江南证券 叶煜华

  在印花税大幅调高的利空消息的刺激下,大盘大幅低开,盘中出 现振荡后,大盘继续大幅下挫。午盘沪指收于4071.26点,下跌26 3.65点,两市成交合计2799亿元,成交异常放大。

  消息面,为进一步促进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经国务院批准,财 政部决定从2007年5月30日起,调整证券(股票)交易印 花税税率,由现行1‰调整为3‰。市场在此重大利空的刺激下 ,大盘短期出现大幅下跌。 盘面观察,今日市场的下跌似洪水猛兽,覆巢之下均无完卵。两 市仅几十家个股出现了上涨,几乎全部个股出现下跌,跌停的个 股有数百家之多,市场的现状真是惨不忍睹,再次给广大散户朋 友深深的上了一课。

  操作上,近期一直建议投资者积极减仓,市场终于在管理层的打 压下出现大幅下跌,目前投资者仍需在反弹中积极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