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加速上涨 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2:02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加速上涨再创新高

  容维

  昨日股指早盘向上跳空16点以4288点开盘,惯性冲高后出现了调整的走势,回补当日跳空缺口后,继续强势上涨,并创出新高,以全日最高点4335点收盘,两市成交量达到3700多亿,市场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股开始整体走强,大秦铁路,云南白药,上海机场等大幅上涨,激发了市场做多的信心,

  房地产板块成为盘中最大的亮点,京城奥运概念股中国国贸、上海本地股中华企业以及珠江地产龙头华发股份等纷纷位于涨幅榜的前列,成为推动股指不断创出新高的重要力量,主要由于汇率浮动空间扩大后,人民币汇率连续创出新高,进入了加速上涨阶段,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工业化中后期汇率升值期间,房地产股票价格表现优异,从房地产的生产要素属性看,中国生产要素价格的长期低估是人民币汇率升值压力的重要来源之一,升值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压力必然要求包括房地产在内的生产要素价格在长期内进一步重估,房地产板块未来发展潜力依然较大,后市盘中可密切关注北辰实业和广宇集团等新股。航空板块也是人民币升值主要受益板块,目前处于强势整理过程中,主力压盘迹象明显,正等待东方航空的复牌,盘中密切关注上海航空,海南航空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