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信泰证劵:深成指有调整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11 东方早报

信泰证劵:深成指有调整要求

  昨天两市上涨955家,下跌456家,涨停58家;上证B指出现回调,又出现了4家跌停,B股波动幅度较大使相当一部分投资者难以适应,深圳B指也出现了小幅回调,但无跌停板个股,B股的行情依然没有走完。

  昨日房地产板块出现大幅上涨,居两市第一名,整体上涨3.76%,在金地集团中华企业北辰实业天房发展光华控股涨停带动下,一大批股票放量走高,龙头股万科A以涨幅5.53%的幅度创出新高,预计该板块将会反复活跃。

  电力板块4家涨停,它们是大地基础宝新能源西昌电力郴电国际,有23家涨幅超过3%,该板块也是昨天市场成交量最大的板块,由于大量资金的进入,该板块的走势将会保持强劲。

  医药板块中,西南药业双鹤药业等9家昨日涨停,由于医药板块在去年涨幅明显偏小,近期该板块出现了补涨的势头。

  金融板块小幅走高,银行股技术上出现上涨要求,投资者多加留意。

  昨日跌幅具前的都是ST板块的个股,它们是ST国农、*ST松辽、ST达声、ST道博、*ST金城等,市场做空力量较弱,做多力量坚强,牛市不言顶,但风险不能不防范。

  ●5月29日技术分析:深成指昨天上涨429点,涨幅3.33%,K线呈大阳线,5日乖离达到4.63%,预计今日有冲高回落或宽幅震荡的可能。上证指数收于4334点,MACD高位金叉,仍有继续上攻的能量。

  ●5月30日技术测市:预计深成指今日向上阻力位13470点,强阻力13890点,支撑13130点,强支撑5日均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