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巨丰:强势明显 大盘继续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6:55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强势明显大盘继续上攻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跳空高开,盘中一度出现跳水,随后股指企稳后继续上攻,最终股指收于4334.92点,上涨62.81点,成交2507.8亿。盘面上看,,经过早盘震荡后,下午个股呈现明显回升的势头,上涨和涨停数量逐渐增多,收盘时涨跌比例由上午的1:2转变成2:1,涨停个股有将近60家,热点方面,房地产、电力、煤炭石油走势强劲,有色金属、机械、医药、汽车、旅游酒店、奥运等纷纷表现不错,银行和钢铁继续反弹;整体来看,目前资金交投踊跃,底部承接盘积极,大盘仍有望维持上升格局,就短线而言,各项技术指标出现超买,短期展开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继续以持股观望为主。

  潜力股:

  宏盛科技 600817 公司主营产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以FLASH、CF卡、SD卡、SDRAM为主的移动存储类产品;另一类是以LCDTV、LCD、PDP、数码相机为主的数字家电产品。公司所选定的这两大类产品,恰恰是目前国际IT产业上最为朝阳的两大细分产业。由于这两大产业保持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势头,公司体现出惊人的高成长性。公司业绩连年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宏盛科技采取比较先进的经营模式、拥有优秀的客户和比较朝阳的产品。宏盛科技在经营上采取了供应链管理的模式。供应链管理模式是一种相当细分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在整个供应链及销售渠道中。宏盛科技是其中的决策者、拥有者和控制者,宏盛科技的地位是核心的、主导的,主要体现在宏盛科技拥有对每个产品的绝对开发权、绝对采购权和绝对销售权宏盛科技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公司通过与美国当地专业优质分销商进行合作,将产品分销至WAL-MART、BEST BUY、STAPLES INC、CIRCUIT CITY等国际知名终端大卖场。在公司的销售链条中,不但所有终端客户都为世界500强的大型企业,并且公司所选择的美国分销商,也都是信誉良好,同时具备丰富销售渠道管理经验。销售渠道的专业及高效,保证了宏盛产品在美国当地铺货环节的畅通;而著名的终端卖场客户,则极大地提高了公司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及知名度。二级市场上,近期量价配合良好,有望进入新一轮拉抬,后市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发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