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强势 电力板块全线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30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强势电力板块全线启动

  世基投资

  两市股指继续震荡走高,成交量保持活跃状态,涨停个股已达30多家,高价股板块今天走势较强,不少高价股纷纷创出新高,除了有些个股具有高送转外,业绩持续增长性也是市场最看好的,中国铝业今天创出上市以来新高,煤炭板块今天继续涨幅前列,煤炭交易市场的建立将对煤炭价格市场化起到积极影响,电力板块、有色板块等全线启动,大盘蓝筹指标股走势平稳。

  而ST板块今天处于跌幅第一,大盘后市将加剧震荡,投资者应着重关注滞涨的基金重仓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