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后市走强已无疑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2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后市走强已无疑义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早盘高开高走,创下4323点的历史新高后,出现了一轮跳水,快速将缺口回补,同时减轻了盘间积累的较大的获利盘兑现压力,此后,大盘出现反弹。午盘开盘,交易略显疲软,但小幅调整后,股指继续走强。

  稀缺资源概念股在午盘的行情中继续走强,其中,中色股份开盘就已涨停,西藏矿业开盘后不久也已涨停。行业方面,房地产、机械板块在大为抢眼,已有多只股票冲击涨停,另外,有色金属、煤炭石油依然表现出色。

  操作建议:目前,大盘高位震荡整理,这很可能是在为后市的强劲爆发作准备。因为从上午缺口回补后就快速反弹来看,市场后劲不可小视,投资者可以放松心态。在操作上,应该坚决避免前期过度投机的ST股,真正回到价值的方向,这样才可能真正分享下一轮的行情。具体个股方面可以关注基金重仓题材股,另外,QFII建仓股也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