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剧烈震荡 但杀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3:43 新浪财经

大盘剧烈震荡但杀跌空间有限

  世基投资

  两大银行股启动再度导致市场恐慌,而个股在普涨之后明显分化,这使得大盘冲高回落,盘中的震荡明显加大,但调整之后股指低位承接盘活跃,使得大盘杀跌空间有限。

  二线蓝筹在今天继续表现出色,在电力板块大幅拉高之后,煤炭股出现集体走强,煤电联动预期继续促使能源蓝筹受到追捧,另外地产、有色、酿酒食品等低市盈率蓝筹也表现相当活跃,一些前期维持横盘整理的基金重仓股开始启动新一轮上涨行情。但从技术面来看,昨天的跳空缺口需要回补导致短线市场分歧加大,大盘后市将加剧震荡,投资者应着重关注滞涨的基金重仓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