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冲高回落 保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2:57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冲高回落保持谨慎

  华泰证券 唐潇武

  周二股市出现冲高回落态势,继续昨日上涨态势本日跳空高开,以中联重科五粮液为代表的机械类、酒类股票引导大盘上涨, ST股继续分化,部分出现涨停部分处于跌停位置。到上午收盘上证指数出现小幅度上涨,以4277点报收,深圳成分指数同步上升170点,报收于13196点。

  最近市场部分蓝筹股带领下突破4100点,单日成交额达到2500亿左右,成交量过于巨大说明多空分歧严重,市场带量上涨说明越向上压力越大。最近地产、银行、钢铁表现不理想,因为

钢铁价格出现明显下跌以及央行收缩银根对银行不利。最近几日市场热点进入机械类、酒类股板块,估计能够上涨空间有限,不易轻易追捧。

  在市场出现振荡的条件下,投资者应当注意控制风险,短线热点把握难度较大,保持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