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短线震荡消化获利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2:54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短线震荡消化获利盘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惯性高开,不过上方获利套现盘比较重,股指上行到4288.98点后出现一轮跳水,中午股指收于4277.66点,小幅上涨5.55点,成交1408.2亿。盘面上看,今天个股大部分下跌,涨跌比例1:2,st股和券商概念股跌幅靠前,短期部分获利丰厚的个股出现回吐迹象比较明显,而房地产、电力、旅游酒店、煤炭能源等板块走势仍让强劲,机构重仓股表现稳健;短线来看,由于近期大盘连续出现向上跳空缺口,同时部份个股已积累较大的获利盘,股指盘中震荡难以避免,不过目前大盘上升格局明显,震荡之后仍存在机会,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