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震荡 基金重仓股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4:43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震荡基金重仓股启动

  世基投资

  午后大盘延续强势震荡格局,成交量保持活跃状态,个股普涨,个股方面以华电国际西昌电力新湖创业中色股份泰山石油等近40家个股冲击涨停,目前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石化业、电力业、酒业、交通运输业等,跌幅榜上部分高价股跌幅在前,ST概念股集体下行。

  在人民币继续加速升值的情况下,大盘继续呈现出资金推动型牛市,而且随着大盘站稳4000点整理平台,空方能量减弱导致大盘出现加速上扬,短线来看大盘这种强势格局仍有望维持。当然在目前市场个股普遍高估的情况下短线追涨风险也不容忽视,投资者应注意控制仓位,不要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