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行格局不会轻易发生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4:17 新浪财经

上行格局不会轻易发生变化

  广发华福

  大盘连续站稳4000-4100点一线之后,继续走逼空行情,随众多二线蓝筹品种的启动,以及中石化、银行股等权重品种的拉升,显示有主力资金转空为多迹象,这就使得多头力量进一步壮大。按照前期围绕4000点整数上下各100点至150点的小箱体震荡结束之后的理论升幅来看,短线目标位在4300-4400点区域,进入该区域之后,大盘可能产生另一次震仓洗盘,但市场上行节奏始终控制在多头资金手中,若无意外的情况,上行格局不会轻易的发生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