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连创新高4300点整数关口有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3:51 新浪财经

股指连创新高4300点整数关口有阻力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跳空高开,单边强势震荡上扬,午后沪指、深成指分别再创历史新高4283.93点的13112.42点,成交量历史性放大,周K线再度留下上跳缺口,场内做多动能充沛,后市可继续持股看涨。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超过了30只,涨幅在5%以上个股超过了200只,数据同比增长近一倍,水务、电力、能源、科技、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封基及大盘蓝筹股的整体走强,也是大盘上行的主要多头动力。4000点反复整固后,经过上周的拔高,市场整体价值中枢有所提升,本周一再接再厉,股指连创新高之后,4300点整数关口或遇阻力,不过,短线技术形态上的调整蓄势不足以引发市场恐慌性抛盘,投资者可继续坚持多头思维。

  看点:宁夏恒力(601398),钢铁股,该股我们曾在6元之前重点推荐过,突破前期10.40元高点后,上攻动能不减,短线蓄势之后仍有上涨空间,可继续关注。

  看后市:震荡上行仍是短线大盘运行的主基调,投资者可把握宽幅震荡行情中的低吸机会,择股持有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