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普涨 大盘加速逼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3:38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普涨大盘加速逼空

  世基投资

  由于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而且央行表示不急于采取进一步紧缩措施。因此,今天大盘跳空高开之后在上周五因谨慎离场的资金重新流入的推动下稳步震荡上扬,创出新高。个股普涨,基金等机构重点增仓的品种近期表现活跃。市场重心重新回到基金重仓的主流蓝筹之上,其中象今天早盘中国石化因为四川发现大气田而大涨近6%,而电力板块在第三次煤电联动预期下出现集体突破,同时象机械、酿酒食品等基金重仓板块相当活跃,这说明在4000点之上机构等投资者重新掌握了市场主动权,基金重仓股成为市场新的主流。不过短线做多动能集中释放之后大盘难免出现震荡,投资者应注意控制仓位,不要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