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25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8:50 新浪财经

  (1)广州博信:大盘表现强势 热点继续活跃

   周五大盘先抑后扬并在多个热点板块的带动下再度逼近4200点,强势特征十分明显;而券商概念股、业绩预增股等板块的持续走强,又较好地维护了市场的人气;但由于预计近期调控政策仍会不断出台,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应谨慎控制好仓位。

  (2)银华投资:券商概念王者归来

   B股板块经历了连续三天的大幅回调后,周五整体出现了暴涨的局面,其中有多只B股强势封住了涨停,使市场做多信心大幅增强。与此同时,经过近日市场在4000点附近的反复夯实,市场换手较为充分,连日来累积的获利回吐压力短期内得到释放,前期缺口在今日并没被回补,反映市场整体走势较为强劲,而且短、中、长期的均线目前均处于向上的状态,技术指标得以修复,对股指后市再创新高将会形成支持。因此,我们认为目前在成交量继续呈温和放大的情况下,股指有望继续保持震荡上扬的格局。

  (3)大摩投资:震荡市中最大暴利机会何在

  金融业的开放是大势所趋,外资对信托业的兴趣并不亚于金融业,类似北国投的外资并购今后还可能出现!金融、信托、证券的对外开放及其中的并购案例将成为近期震荡市中的最大暴利机会,其中的低价品种有重大机会,比如000806银河科技( 9.42,0.29,3.18%),持有云南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股权,云南国投在中国证券基金领域鼎鼎大名!银河科技中期业绩预增150%-200%,9元的低价配合参股信托及业绩大增题材想象空间巨大!

  (4)汇阳投资:参股金融集体暴发

  短期而言,我们更应关注这些上市公司中价值相对低估的品种。结合我们对这些参股公司所隐含券商价值的测算,我们认为青岛碱业( 11.23,0.83,7.98%)、华银电力( 11.72,0.53,4.74%)、皖维高新( 21.46,1.86,9.49%)、长城信息、宏图高科( 19.54,0.68,3.61%)仍然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5)广州万隆:QFII大幅扩军对阵牛市格局

  外资对中国股市发展大趋势的把握具备较好的前瞻性,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我们认为外资将遵循三条主要线索。一是本币升值的驱动;二则是产业结构升级;三是体制改革的驱动,目前主要是资产注入。

  (6)巨丰论市:短期蓄势整理需求突破

  今天个股上涨数量重新开始增多,收盘时两市上涨931家,下跌439家,涨停个股将近50家,热点来看,参股券商概念股大幅活跃,旅游酒店、外贸、工程建筑、供水供气、纺织服装涨幅居前,电力、电器、教育传媒、机械、酿酒食品等纷纷表现不错,而部分指标股则再次出现走软迹象,如中国银行( 5.80,-0.08,-1.36%)、工商银行( 5.49,-0.07,-1.26%)、交通银行等纷纷收低;短线来看,大盘处于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整体运行趋势良好,短期由于股指上行压力较重,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以蓄势震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