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震荡走高 高价股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47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震荡走高高价股表现抢眼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低开回探5日均线后逐波回升,目前均处红盘运行,量能经过了开盘的放量后逐步稳定,有望与昨日基本持平。个股方面,经过昨日大盘的宽幅震荡,上涨家数开始增多。贵重茅台大涨激活了整个酿酒食品板块,此外上海本地股整体活跃,地产股板块延续了开盘的良好走势。银行股中,中小市值的银行股走势要明显强于大盘银行股。

  技术面上,在场外资金进场热情仍高的情况下,5日均线继续成为股指的重要依托。整体来看,目前市场盘中尽管不时出现大幅震荡,但多方整体占优的局面并未改变,投资者可在前期涨幅不大、蓄势充分的蓝筹品种当中寻找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