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大盘上扬 更应控制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08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大盘上扬更应控制风险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经过昨日的一轮震荡调整,周五大盘小幅低开,开盘4133点,此后一路稳步上行,已接近4180点,有望重新突破4200点。板块上面,与昨日恰成对比,除石化、化纤板块略有小幅下跌之外,几近全线翻红。其中,在华侨城A大众公用的领涨下,旅游酒店、供水供气涨幅居前,开盘不久,均已超过了3.5个百分点。

  操作建议:由于昨日盘中进行了一个较大幅度调整,市场连日来累积的获利回吐压力在短期内有了一定的减轻。又昨日收盘前不到四十分钟,大盘强势拉升五十多个点,说明众多投资者仍然看好后市,今日

大盘走势印证了这一点。当然,随着股指连创新高,市场可能出现较大分化,从而给投资者带来不小的风险。投资者,特别是一些刚入市的股民,此时更应该深刻理解股市里面"买者自负"的原则,放松心态,理性投资。操作上面,可以考虑前期涨幅较小的绩优股,如受
人民币升值
影响较大的金融行业;而一些缺乏长期绩效支撑的题材股,应注意风险,适当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