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线大盘强势上攻特征不会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06 新浪财经

短线大盘强势上攻特征不会改变

  夏立军

  今日早市大盘在小幅下滑后有所企稳,从盘面来看,券商、旅游酒店、股权激励、送转等板块涨幅排名靠前。券商概念板块表现尤其出色,吉林敖东股价昨日涨停、今日再创除权后新高,为该板块其它品种很好地开拓了上升空间,后市投资者仍可对参股金融类品种适当关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贵州茅台再度站上百元大关,走势终于摆脱了基本面负面影响,对高价股行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ST东碳完成股改后复牌,复权涨幅接近400%,而早盘上海本地股表现也相对活跃,方正科技海博股份均有不错的涨幅,另外,杭萧钢构在接连涨停之后,今日买盘有所松动,股价在以涨停价开盘后出现高位震荡之势,由于累计涨幅较大,投资者还应适当控制风险,同时部分电力股也表现强势,乐山电力、九龙电力都位居涨幅榜前列。今日盘中部分科技股开始活跃,根据信息产业部今日公布的数据,前四月软件产业规模呈现继续扩大的趋势,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实现主要软件业务收入1435亿元,同比增加了28%。在软件产业总收入中,软件产品收入为512亿元,同比增加27.9%;系统集成收入349亿元,同比增加27.7%,该数据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

  总体来看,B股指数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大幅调整后,今早继续惯性下挫,一度跌幅逾6%,随后展开强劲反弹,成交量也急剧放大。目前股指重要支撑位置在5日均线附近。短线大盘强势上攻特征不会改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