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依托 5日均线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03 新浪财经

股指依托5日均线窄幅震荡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4133.19点,深成指开盘报12493.9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4626.7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25.3亿元。股指随后下探5日均线后展开回升,目前已回到昨日收盘点位附近 。个股方面,地产板块整体表现较好,部分送转个股也得到追捧,而近几日表现强劲的封闭式基金则出现一定回落。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人民币接连四天创新高;国研中心专家指出:当前股市资产价格膨胀严重 ;两市成交接近3900亿,上证B指三天深挫20%;中登公司称股市总开户数下周有望破1亿;钛产品出口将 实行许可证制度;格林斯潘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强势难持续等。

  昨日银行股启动再度引发了市场恐慌,指标股与题材股翘翘板现象重新出现,同时连续上涨后市场积 累的短线获利盘压力比较突出,导致股指冲高回落,展开调整,但低位踊跃的承接盘推动大盘探底回升,整体来看强势震荡格局依然保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下跌过程应保持理智,切勿恐慌抛售,对一些优 良品种要进行逢低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