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元证券:短线要注意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16 新浪财经

金元证券:短线要注意风险

  金元证券 楼栋

  焦点品种:太行水泥(600553),该股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无量涨停,走势极为彪悍。从基本面来看,公司近期高管发生重大变更,但这也难以支撑其连续4个交易日的涨停,看来该股真正的持续涨停原因还要过一些时间才能明了。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早市指数继续震荡走高,目前已经逼进4200点,短线上攻动力非常充足。不过也要在此提出的是,大盘近几个交易日持续冲高过后不仅消耗了大量的做多动能,同时短线获利盘的积累也相当丰厚。短线要注意一定的技术回调风险。

  2.盘中热点来看,参股券商概念股在近期的表现极为出色,继桂东电力因参与国海

证券的增资扩股而持续涨停后,河池
化工
也因参与国海证券的增资扩股而出现了持续涨停的走势。看来参股券商这一题材的投资价值还是相当明显的。

  整体操作思路:操作仍应以中长线为主,应积极关注绩优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