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走高 地产板块表现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30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走高地产板块表现较好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4188.68点,深成指开盘报12673.52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4716.2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31.3亿元。股指随即继续震荡走高,沪综指盘中突破4200点整数关口,不过 权重银行股对股指拉高明显,导致其余多数个股抛压增大。个股方面,万科、浦东金桥等地产股也延续了近期的良好走势,部分电力类个股表现也较好。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要求

证券公司依法经营,加强投资者教育;证监会严打内幕交易, 天山股份一高管被市场禁入;银行业严查违规资金入市;四大钢铁巨头海外联合拓矿,组成新公司武钢为 大股东;政策性破产明年画句号,新《企业破产法》行将推出等。

  技术上,短期均线系统对股指形成较强支撑,目前管理层几次出调控政策都对股市没有大的影响,同 时市场不时流传还有新降温措施,导致盘中不时出现震荡,但都没有改变大盘的大方向。整体来讲,在经 过利空冲击后,板块特征逐步鲜明,显示出资金向优质股不断集中。因此,投资者近期仍可对估值仍然合 理的蓝筹品种加以关注,但要注意控制好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