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市创出新高 温和逼空是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8:45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创出新高温和逼空是主旋律

  股市昨日继续创出新高。上证综指最终收于4173.71点,上涨63.33点,基本摆脱了B股的影响。深证综指收盘也突破1200点关口,最终收于1223.98点。在周初出现大幅震荡以后,大盘波幅开始收窄,每天上涨1%左右,重新出现了3月份经常出现的温和逼空的走势。现在一些权重股多受到利空政策的打压,例如金融股、钢铁股等。而二线蓝筹股开始板块轮动,从煤炭板块到电力板块,再到港口高速板块,这成为了近期行情的主要模式,那么温和逼空自然是大盘运行的主旋律。

  8只热股全线飘红。其中,新五丰涨停,武钢股份一汽夏利涨幅超过3%,其他热股波动较小,但整体上升趋势保持较好。在操作方面,昨日无操作,除非再次出现类似本周一的大幅回吐现象,NBD热股基金将不再考虑买入热股,毕竟本周收益已经较为丰厚。截至昨日收盘,NBD热股基金净值为1942792元,浮动盈利57679元,本周浮动收益率3.06%。

  庄睿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