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标股走强 大盘继续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2:19 新浪财经

指标股走强大盘继续上攻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跳空高开,短线在回补缺口后继续企稳上攻,中午股指收于4145.16点,上涨34.78点,成交1188.7亿。盘面上看,个股依旧保持了活跃态势,中午收盘时个股涨跌比例2:1,两市有福成五丰太行水泥葛洲坝中国高科白猫股份珠江实业北方国际华邦制药隆平高科等21只股票涨停,热点方面,房地产、工程建筑、建材、农林牧渔板块表现活跃,银行、石化板块明显走好,另外山河智能、中核科技山推股份中联重科等机械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扬;短线来看,近期个股持续活跃而指标股表现明显落后,而个股连续上涨后分歧有明显加大的迹象,预计后市大盘仍会有剧烈震荡,操作上短期适当关注大盘指标股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