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跳空上涨 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1:49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跳空上涨再创新高

  容维

  昨日股指早盘向上跳空19点以4091点开盘,惯性上冲到4136点后震荡回落,由于场外买盘的积极介入,全天维持高位震荡整理的格局,最终以4110点报收,两市成交量合计3500多亿。市场热点活跃,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主要集中在电力、钢铁、房地产等板块当中,大唐电力、汕电力纷纷强势封于涨停,由于电力板块经营业绩稳定,市盈率较低,并且未来有资产注入的预期,受到资金的青睐。钢铁行业正在进行产业整合,大鱼不断的吃小鱼,并购重组是行业的投资角度,二线的钢铁股将是未来关注的重点,如广钢股份,西宁特钢等.伴随人民币汇率浮动区间的扩大,人民币汇率已突破7.67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美国财长保尔森作为两国元首特别代表将在华盛顿展开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人民币汇率将迎来加速上涨阶段,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自然成为市场的焦点,杭州楼市开始复苏,浙系地产商迎来新的起点,盘中密切关注广宇集团,航空股尽管负债率普遍较高,但其负债构成的大头是外债,人民币升值加速对其无疑是重大利好,后市可密切关注上海航空海南航空等。

  操作策略:股指突破前期的整理形态,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后市有望继续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5日均线对股指构成短线的支撑,密切关注机械、航空等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