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农业板块表现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1:08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农业板块表现较好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4125.43点,深成指开盘报12430.73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626.8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28.7亿元。股指随即仍有冲高动作,不过很快在B股下挫带动下出现回落,目前基本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整理。个股方面,农业板块今日整体表现较好。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财政部国税总局称未闻将调整
证券
印花税;统计局官员官员建议进一步提高准备金率或利率;发改委称鼓励中小企业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中美再度对话,QFII额度有望调增至300亿美元;沪市逾半数B股跌停,B股指数惊现天量长阴;重大证券违法账户将被限制交易,最长限制时间30天;整体来讲,沪综指突破4100点后,在获利盘的压力以及技术指标超买的作用下,出现了震荡,但幅度不是很大,沪市B股出现暴跌走势成为指数震荡不前的主要原因。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最近指出,证监会将加快新股发行节奏,吸引境外公司回归,以平衡

股票市场供需关系。这意味着至少到目前为止,监管层仍坚持以市场手段调控股市。目前来看,股指慢速上扬对于行情的持续性更为有利,操作上投资者可择机谨慎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