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普涨 短线机会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4:02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普涨短线机会不断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在大盘持续高位震荡的行情中,上证指数维持在4100点附近做一个震荡整理,个股行情相当活跃,出现了个股普涨的行情,在今天的行情中,垃圾股的炒作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隐忧,再加上今天的跳空缺口的回补压力使得大盘出现了强势震荡的行情,午盘中指数的小幅跳水也是被资金的强大买盘所托起。板块方面,ST、预亏预减概念等一些垃圾股出现了大幅炒作的行情,破净资产板块的优质个股在下午的行情中发力上攻,多支股票出现了涨停的行情,煤炭个股在下午表现依旧强势,市场上的资金还是在不断涌入该板块。

  操作建议:在大盘强势震荡的格局下,一些前期被市场严重低估的优质品种,如煤炭类个股受到市场资金的亲睐,在操作上,可以去选择一些优质的低价个股进行操作,在尽量规避市场调整风险的同时,又不会错过分享牛市的盛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