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短线整理压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3:1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短线整理压力加大

  申银万国 徐明

  周二早市沪深两市股指高开高走,早盘最终小幅走高,两市成交量有明显放大。

  分时走势上,承继周一的攻势,周二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强势震荡拉高,10:05分左右股指走平,转入温和震荡,重心略有抬高的运行态势,11点之后股指向下弯头,小幅走低直至早盘收市。总体看,周二早市股指先扬后抑,空方开始发力。

  日线上,周二早市股指在周一阳线上方报收小阳线,两市综指均双双再创历史新高,沪指首度突破了4100点关口。短线看,周一股指以单日反转的态势消化利空消息,周二早市继续上攻。但是,短线的整理压力也有明显增大。一方面,在政策面持续发出希望股市降温消息的情况下,短线的向上突破显得缺乏支撑;另一方面,周二早市沪深两市综指均留有向上跳空缺口,该缺口不具备成为突破缺口的条件,面临回补要求。因此,周二下午,两市股指有较大的可能出现震荡盘下的整理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