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跌时不惧大胆吸纳优质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16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跌时不惧大胆吸纳优质股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加息、上调存款准备金的双重打压下出现大幅低开,但股指低开后便有大量逢低买盘介入,两市在低位买盘的推动下迅速回升,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006.34,下跌22.45点,深成指收于12103.03,上涨1.20点。

  我们在早间看盘《调控有益无害 盘升仍是主基调 》中提醒投资者,加息仅停留在心理层面,今日的大幅低开并非抛压过大,而是投资者在观望气氛中缺乏买盘所致,在看到回调无望的情况下,逢低买盘的介入必将推升股指上行。

  因为本次存贷款利率并没有同步上调,银行股在贷款额度、利差同时减少的情况下,银行类上市公司的业绩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银行股做为大盘蓝筹股的代表,本身就处于较低的位置,加息后银行股虽短期受到一定冲击,但多空分歧带来的换手反而有可能激发该板块的活性,更何况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已列于A股最低价股行列,银行股在回调中,投资者仍可积极吸纳。

  我们前期推荐的广船国际今天逆市上扬,后市创出新高几无悬念,早盘看盘推荐的美利纸业低开后迅速企稳,上海汽车已逆市翻红,除了这几只个股以外,前期所荐个股均有低开后一步到位的迹象,难得的调整使得市场遍地是黄金,投资者应克服恐高心理,跌时不惧,对优质成长股大胆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