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21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9:24 新浪财经

5月21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产销规模继续扩张 汽车板块重新活跃

  汽车板块重新活跃。证券通提示的数据显示,近期西南证券、天相投顾、国泰君安、光大证券、招商证券、长江证券等6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汽车产销规模持续扩张。数据表明,汽车产销量均出现持续增长,预计全年将维持增长趋势。

  2.自主品牌发展良好。自主品牌在规模、技术、质量上有较大改进,预计将占一半以上份额。

  3.行业集中度提高。一季度,第一梯队的汽车厂商与后来者差距拉大,表现在业绩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4.产业结构得到提升。从子行业分析,整车行业的前景好于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上市公司。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真正内生性增长 国药股份延续反弹

  国药股份(600511)维持高位,

证券通提示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公司内生性增长显著;麻醉药垄断地位暂不改变;存在大股东扶持预期。

  证券通提示:2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