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涨有惯性 跌有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5:15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涨有惯性跌有空间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五沪深股市总体仍呈现强势,但由于大盘杠杆股的拖累,上证综指明显弱于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中小板由于大市值的苏宁电器大幅上涨,强势格局尤为明显。从目前市场格局看,整个市场无疑仍处于多头氛围之中,上涨的惯性仍将会持续。虽然处于一个多头氛围之中,但我们也不要忽视市场大幅上涨后的累积风险,可以引起市场出现一定跌幅的理由也很多,市场下跌的空间也是存在的。可以认为,短期市场的涨跌概率基本相当。这一格局无疑给我们的操作带来了难度,比较折衷的做法是选择攻守兼备的品种,如一些相对低估的优质股、折价率较高的封闭式基金都是较好的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