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整固 短线不宜频繁进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1:39 新浪财经

震荡整固短线不宜频繁进出

  陕西巨丰

  早间大盘以震荡为主,中午股指收于4027.54点,下跌20.76点,成交923.9亿。盘面上看,早盘市场涨跌基本相当,个股活跃度有所减弱,两市个股涨停数量较前期明显减少,板块方面,钢铁、房地产、造纸印刷、建材涨幅居前,st股继续大面积活跃,而石化和银行则双双出现回落,并对股指构成一定拖累;短线来看,短期大盘反弹基本到位,由于前期高点存在较大阻力,大盘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反弹后技术上有震荡消化的要求,预计后市股指仍会震荡反复,操作上耐心持股观望,短线不宜频繁进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