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五现象再现 不具下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14 新浪财经

周五现象再现不具下跌空间

  广发证券 万兵

  连续两天出现较大上涨,两市今日出现低开,由于板块的分化导致沪深股指也出现涨跌分化格局,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006.33,下跌41.71点,深成指收于12007.88,下跌3.20点,两市涨跌家数分别为488和866家,市场普涨之后出现分化。

  我们在早间看盘《多事之秋莫追涨》中,已经提醒投资者,时值周末这一敏感期,“周五大盘有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震荡”,从今天的板块走势看,四大天王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对上证指数有较大的压制,而地产股的走强则促使深市进一步上扬,因此两市的分化仅是由于两市不同的股票结构。

  从大盘K线形态看,股指的盘升趋势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优质成长股虽说近两日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但从其优异的业绩和较强的成长性来看,目前仍有进一步上扬的动力,而四大权重指标股也缺乏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周五的震荡属正常的回档和获利回吐,投资者仍可对优质个股坚定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