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再次显出势不可挡的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4:42 新浪财经

大盘再次显出势不可挡的上升趋势

  武汉新兰德

  午后沪深指数延续早盘单边上扬的强势,继续沿5日均线振荡盘升,个股呈现明显普涨特征。  

  热点方面,网以中国联通为代表的3G板块持续活跃,络科技板块阵势逼人,广电网络涨停,海虹控股综艺股份网盛科技等均有大幅上涨,东方锅炉、东方电机山东海龙、康强电子、两面针等30多只个股涨停,表明投资者信心坚定,行情再度陷入火爆。  

  跌幅榜上,岁宝热电重庆百货特发信息福星科技永生数据、青岛金王、海鸥卫浴、荣华实业思源电气等跌幅居前,但跌幅较小。综合看来,在多个利好消息和新资金涌入的背景下,投资者信心大增,股指已经再次显示出势不可挡的上升趋势,后市股指将沿5日均线上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