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震荡 个股分歧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4:39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震荡个股分歧加大

  世基投资

  大盘继续强势震荡格局,沪指再次站稳4000点上方,深圳成指更是突破前期高位,再创新高。市场呈现个股普涨局面,随着厦门信达涨停,整个网络科技股被重新激活,梅林,综艺、海虹等个股都出现上攻动作,5.19纪念日临近,科技股卷土重来。

  上实医药由于资产注入而连续涨停,大盘蓝筹股未出现大的波动,中信证券宏源证券的涨势不错。而岁宝热电重庆百货特发信息福星科技永生数据、青岛金王、海鸥卫浴、荣华实业思源电气等个股跌幅居前,受温家宝总理表示“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总体是好的”影响,近期市场保持振荡走势的概率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