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震荡走高可能性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48 新浪财经

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震荡走高可能性大

  楼栋

  在日前召开的一次保荐人会议上,监管层有关负责人表示,积极支持红筹公司回归A股,目前正在制定《境内投资境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A股上市试点办法》。该办法将对红筹回归A股的发行条件进行详细规定,如红筹公司在盈利方面,可能需满足年净利润超过10亿元的指标,但对于设立时间不满三年的红筹公司,上述指标则可豁免。

  周四,两市大盘均小幅高开,其中上海高开16.44点,深圳高开94.44点,两市成交放大到21亿左右,与此同时,两市上涨个股为1028家,而下跌个股则为220家,今日大盘震荡走高可能性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