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快速下跌引致反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2:02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快速下跌引致反抽

  申银万国 徐明

  周三早市沪深两市股指震荡拉锯,早盘最终小幅上扬,两市成交量有一定程度萎缩。

  分时走势上,周三早市股指呈现扬、抑、扬的运行态势,总体是一个震荡拉锯格局,而且震荡的幅度比较宽。早市最终虽有小幅收高,但尾盘的一段走高显然没有成交量的配合。

  日线上,周三早市两市股指报收带上下影的小阳线。周三早市的回升,是在连续快速下跌之后正常的技术修复性反抽,并不表明股指的整理已经到位。在连续击破5和10日均线之后,短线看5日均线已经成为反弹的阻力。另外,从量价配合看,短线出现了下跌放量上涨缩量的情况,对多方稍有不利。综上,股指短线的下行应该仍未到位,弱势修正后会继续探底寻求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