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16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8: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哈高科 新湖控股入主后,公司房地产项目如火如荼展开。该股近期震荡上行,股价放量上攻趋势确立,后市将加速攻击。 (银河证券 许晓旸)

  (600095)

  小天鹅A 公司主导产品销量与出口量一直稳居同行前列。近期走势依旧维持震荡走高走势,做多动能较为充沛。

  (000418) (远东证券)

  兰花科创 山西最大煤炭生产企业之一,巨资参与了总投资338亿元的煤化工项目。该股目前将进入主拉升阶段,报复性上攻或将展开。(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123)

  羚锐股份 医药含权概念股,近期走势明显滞后于大盘,经反复整固底部后,有望迎来一轮爆发拉升行情。

  (600285) (中银国际 王越)

  航天机电 公司与四川新光硅业主要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就新光硅业增资扩股事项正在进行洽谈中。该股昨日抵御住大盘的下跌,未来成长空间广阔。(东海证券)

  (600151)

  长航凤凰 该股近期一直处于整理过程当中,周二大幅度回落之后,短线风险释放得比较彻底,随时有可能再度启动。(金元证券)

  (000520)

  中西药业 公司品牌知名度在同类品种中处于领先地位,已连续六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该股近日股价逆市飘红,后市仍有望震荡上攻。(金百灵投资)

  (600842)

  兰花科创 该股昨日顺势缩量回调,仅下跌3%,20日线牢牢支撑,显示该股有主力呵护,有望展开凶悍的主升C浪。(光大证券 罗毅)

  (600123)

  马钢股份 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火车轮生产商,该股近期缩量强势整理,主力洗盘迹象明显,预计后市强势上攻的可能性较大。(世纪金龙)

  (600808)

  中集集团 该股仅20多倍市盈率,是目前市场中较为稀缺的低市盈率绩优品种,符合管理层提出的理性投资,必将成为新基金首选配置品种。(越声理财 向进)

  (000039)

  孚日股份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巾被生产基地,同时公司是08年奥运会巾被系列产品唯一特许经销商,奥运产品的销售对公司品牌提升具有深远的影响。(广州运财行)

  (002083)

  辽通化工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肥料的生产与销售,目前为国内大型尿素生产商之一。该股缩量调整充分,有望形成加速上攻走势。(北京首证)

  (000059)

  *ST宇航 实际控股人为中航第二集团,作为具有实质性的资产注入军工股,后市极易吸引主力资金的涌入,加速拉升一触即发。(新时代证券)

  (000738)

  海通集团 昨日食品、酿酒板块表现优异,该股不仅具有实在的酒类概念,更具有使国投中鲁股价疯狂的果汁饮品概念,后市有望大幅上涨。(恒泰证券 庄斌)

  (600537)

  晋西车轴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车轴规格品种最多、首家获得出口火车轴、地铁轴资格并且目前出口车轴最多的生产厂家,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3。(兴业证券)

  (600495)

  东北电气 作为我国输变电设备科研、制造、出口的主要基地之一,国内输变电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目前7元多的价格,其价值严重低估。(华龙证券)

  (00058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