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行趋势未改 震荡反复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16 新浪财经

上行趋势未改震荡反复无忧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受昨日上涨的惯性带动而小幅高开,但盘中留下的跳空缺口多少给投资者有些心理压力,股指在金融、钢铁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对当日跳空缺口进行了回补,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023.43,下跌23.89点,深成指收于11666.57,上涨65.50点。

  受到证监会从轻发落的杭萧钢构今日再度封于涨停,使得市场的投机气氛有所加剧,从两市领先指标看,代表平均指数的黄线远高于加权指数的白线,小盘股的表现明显好于蓝筹股,昨日表现良好的基金重仓和社保重仓股今日也进入调整之中,优质的回调再一次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入场机会。

  我们昨天两点半播报建议介入的600030中信证券今天涨幅不大,投资者仍可积极介入,600596新安股份也回落到上升通道的下轨,目前是较好的逢低介入机会,目前指数仍运行在原有上升通道中,对大盘的震荡反复不必过于担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