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新高收阳 市场将继续上攻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45 证券日报

创新高收阳市场将继续上攻行情

  从短期市场的运行上看,市场对利空消息仅以一个低开便有效消化,说明目前市场做多人气相当充分,股指收阳突破创新高,维持了5日均线的有效支撑和大盘强势上行的通道,使股指形成的上升浪不断延续和拓展。同时,周一股指收阳上攻不仅创新高,形成强势上攻形态,而且表现出一些趋好态势。一是市场成交处于相对低水平,具有缩量上攻之势,反映市场惜售心态较明显,有助于大盘的稳步上行;二是个股分化炒作效应突出,形成较多的热点和个股炒作行情,有助于市场人气的集聚;三是中石化、招行、中国银行等不断创新高,反映出指标股短期强势明显,这又为大盘上行增添动力。技术上,大盘仅作回档便收阳创新高,显示大盘运行的上升通道不断延伸和拓展,而股指再度上行也使发生死叉的短期KDJ和RSI值等指标转好,将支撑短期大盘上行。但目前市场成交未能放大,股指短期形成的以反复震荡上行为特点来延续上升浪,运行特点较为突出,在股指创新高收阳之后,股指又将上试通道上轨,如成交不能有效放大,大盘向上加速的节奏会缓慢,短期大盘在反复上行中寻求中期头部。因此,我们认为,在大盘反复创新高收阳后,市场将会进一步展开上攻行情,而调整充分又未有效创新高个股短期补涨机会较多。(安徽新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