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高调上市 银行板块将有所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38 证券日报

交行高调上市银行板块将有所动作

  指数突破4000点之后陷入了盘整的僵局,周一大盘低开高走,整日基本上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但是临近尾盘,突然出现两波幅度不大的跳水,成交量也发生一定程度的萎缩,沪市成交金额只有1800亿,较近期2000亿元有所减少。由此我们初步判断,多空双方在4000点上方的拉锯战还将持续下去,这也正是新的主流热点酝酿的过程。

  从昨日盘面观察,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也达到50只,场内赚钱效应还是相当明显。但是,市场热点并不突出,涨停个股之间的关联性不大。显然是游资在市场中兴风作浪,也正是因为这类独具魅力的活跃资金,才使得大盘在剧烈震荡中,依然存在强劲赚钱的机会。今日交通银行将正式登陆A股市场,昨日银行股整体表现较好算是为同门兄弟的提前热身,相信今日在交行高调上市的带领下,银行板块会有所动作。(民族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