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午市大盘继续震荡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02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午市大盘继续震荡盘升

  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两市大盘低开高走,两市股指先是受到政策消息的打击小幅低开,期后多头迅速回补再刷新高;至下午2点30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报4060点,上升39点,涨幅为1%,成交量为1622亿;深圳成分指数报11757点,上升267点,涨幅为2.3%,成交量为808亿;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有所提升,而成交量与昨日相比略有萎缩。

  今日消息: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0%,涨幅比3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这是今年以来我国CPI同比涨幅的首度回落。1至3月份,CPI同比涨幅依次为2.2%、2.7%和3.3%,而全年调控目标为3%以内。

  上周五,沪综指成功站上4000点关口,本轮牛市行情最大涨幅高达304.64%。当晚,

证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强化市场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希望投资者充分认识到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赚不赔的投资产品,要警示投资者理解并始终牢记"买者自负"的原则,理性管理个人财富,安全第一。

  午市大盘继续震荡盘升,两市大盘并没有受到政策的打击而出现消极的走势,相反在前市股指跳空低开后多头资金迅速回补,不但把早盘低开的失地完全收服,还在金融、石化、钢铁等板块的带动下,再度刷写了历史新高;投资者的多头情绪显然并没有受到实质的打击,投资者仍旧依照“小跌小买、大跌大买”的操作策略,继续在二级市场中积极做多;而笔者认为,有关政策调控信号的不断推出,已渐渐感觉到管理层对市场风险积累的重视,此终管理层也不希望市场长期处于非理性的资本市场,而有关《投资者风险教育的通知》更有一种日后将会加强的味道,如果股市继续盲目疯狂,而日后极有可能引来更加严厉的调控手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