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增大 大盘强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4:59 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增大大盘强势震荡

  世基投资

  截止到下午两点沪深指数分别报收于4077.45点和11804.76点,上涨55.77点和314.83点。两市涨停个股超过了20家,房地产板块目前处于涨幅第一,该板块已经有多家个股涨停,人民币升价、整体上市与土地储备依然是地产股的亮点,而北京和上海两地的地产股由于受到了奥运与世博的利好支撑,有望成为地产板块的领涨股。

  中国石化中国人寿工商银行中国平安等指标股也对指数贡献不小,一汽集团整体上市的预期刺激旗下个股走强,目前一汽夏利一汽四环涨停,一汽轿车也大涨近7%。市场目前处于热点切换阶段,在短期行情极为火爆之时,投资者对市场可能出现的短期风险也应有一定的准备。特别是一些炒高的绩差题材股将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后市热点有望逐步向蓝筹股转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