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加强风险教育 防患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58 新浪财经

两市加强风险教育防患未然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上周末虽未出台让人恐慌的预期加息,但受加强风险教育,加强监管等消息面影响,两市股指早盘出现了大幅度的低开,最低探至3940.36点和11244.21点,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风险教育,防患未然。短线震荡后将延续上扬趋势。

  市场点评:盘面共有十只个股涨停,包括九发股份宝信软件岁宝热电、三木集团、蓝星清洗精工科技、银星能源等,其中三只属工用机械类、两只属特种化工类,股指重返4000点上方,板块分类越来越深入,交易热点集中度越来越细化。市场热点正从少量单一品种的正规军转向数量繁多交易品种细化的多重热点涌向一致的状态。我们认为逐渐成熟的市场势必经过风险曲折,投资者在此过程中,需要加强自身防范风险的意识。

  操作提醒:消息面有“加强投资者教育、强化市场监管”、“交行A股明挂牌上市”、“遭股市分流,居民户存款减少1674亿”、“调整

证券交易印花税传闻澄清”、“茅台总经理乔洪调任省国资委副主任”等,积极向好,利好大盘蓝筹股及有重组概念的钢铁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