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指数持续强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4:01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指数持续强势震荡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行情中指数持续震荡整理,大盘的强势调整使得很多优质个股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很多前期踏空资金纷纷入场抢筹,多方力量依旧非常强劲。板块反面,未股改、ST概念这些级差股逆势上攻,其他板块几乎一片绿色,短线出现了调整,在目前市场中,个股分化比较严重,一些优质板块抗跌性较强,行业方面,只有化纤板块勉强维持微涨,其他行业也是出现了短线调整态势。

  操作建议:在“千金难买牛回头”的行情下,短线调整给新进资金提供了极佳的入场机会,在今天的调整行情中,那些抗跌性较强的优质品种值得关注,投资者可以去关注像钢铁板块这种被市场低估的品种,在后市的行情中去做一些逢低吸纳,这些处于价值低估状态的绩优股在后市有望走出令人向往的强势上攻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