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部分钢铁类股票表现依然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23 新浪财经

部分钢铁类股票表现依然活跃

  夏立军

  今日上午大盘呈现出了大幅快速回落的走势,岁宝热电连续两日出现涨停,同时,部分钢铁股继续表现活跃,武钢股份安阳钢铁都位居涨幅榜前列,另外,涨幅榜上还多见ST股的身影,ST黑豹、ST运盛均被封住涨停,而S股继续显示出强势特征,S吉生化S鲁润均已连续多日涨停。航天军工板块也相对抗跌,5月10日,国务院召开会议审议航天发展“十一五”规划是我国航天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抓紧组织实施好航天重大工程,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扩大业务服务范围,提高资源共享水平,努力把航天产业做大做强,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参股券商题材股普遍出现冲高回落,目前不少参股券商题材股过度炒作的现象非常明显,一些参股券商一两千万元的个股甚至也出现连续涨停,不少参股券商题材股的市盈率已经超过50倍,在目前市场火暴的情况下这类个股往往短线还有表现的机会,一旦市场转冷这类个股短线杀伤力将相当强,因此投资者对手中持仓结构还应做相应调整。

  总体来看,市场在4000点高位剧烈震荡的同时市场热点也进入切换阶段,参股券商题材股在经过连续炒作后开始降温,相反一些具备战略重组类的个股开始加速走强,特别是一些央企旗下重组预期比较突出的个股纷纷涨停,央企战略重组有望成为下一阶段市场的主要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