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短期调整 能量正在集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13 证券日报

大盘短期调整能量正在集聚

  经过回试5日均线后深沪大盘再呈上攻态势,尽管盘中有所振荡,但股指再收阳创新高,显示大盘强势上攻意愿未改,短期市场延续加速上攻走势,而个股炒作更显活跃,使短期大盘有呈加速上攻态势。

  从短期市场的运行上看,股指反复创新高并收阳,更显示短期市场强势上攻行情的延续,量能的萎缩反映市场上攻动力有所减弱的同时,市场抛压也相对较小,股指在形成跳缺口后呈三连阳的加速上攻形态,意味着市场多头能量尚需进一步释放,也决定了大盘短期仍具有反复冲高的机会,而周四盘中股指二度跳水洗盘又收高,也使大盘短期有较多上攻动力。但在大盘强势上攻的同时,大盘短期也开始形成有滞涨的态势,短期KDJ值和RSI值上翘后呈现出疲软之势,对短期大盘需振荡调整发出了信号,短期KDJ值、RSI值与股指的二重背离态势正在形成,意味着大盘短期调整能量正在快速集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