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联控股(000036):调整充分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58 浙江利捷

华联控股(000036):调整充分积极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通过两年多的调整,已经实现从原来的纺织行业向PTA石化新材料的战略性转移,正迈入高速增长发展阶段,去年年报业绩的大增显示出公司未来前景看好。近期行情中金融题材股均出现暴发式的上涨,无疑公司的参股金融题材将受到市场资金充分挖掘。

  受到季报净利润下降的利空消息影响,近期该股一度出现连续跌停式的走势,而同期指数却是一路攀升,沪指更是稳步站上4000点大关。市场的强势必然将催动此类调整充分的个股展开反攻行情,同时,该股业绩未来向好预期仍然存在,在诸多利空出尽之后,该股也将迎来新一轮的上升机会。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换手极为充分,不排除主力机构逢低抢筹,并可能在短线形成一轮上升攻势,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