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券商股调整 后市拉升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3:21 新浪财经

券商股调整后市拉升空间有限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的热点结构出现较大变化,前期市场主流品种的券商概念股出现调整,大众公用皖维高新皖能电力等个股跌幅居前,看来已有实力资金套现离场。

  但与此同时,一线指标股以及地产股反复走高,尤其是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个股涨幅居前,从而使得大盘迅速摆脱了前期主流品种以及人气股回落所带来的压力,只不过,由于指标股的走强引发部分资金的恐慌,抛压较重,所以,上证综指一度上冲4054.75点,后略有回落,午市收盘时大涨30.98点,收于4044.06点,成交量有所萎缩,为1102亿元,如此看来,午市后A股市场可能难以进一步拓展反弹空间,建议投资者从新生热点中把握投资机会,尤其是关注中小板块新股以及地产股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