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巨丰:指标股带动大盘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8:26  陕西巨丰

陕西巨丰:指标股带动大盘继续上行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惯性高开后震荡,中午收盘前出现一轮快速回落,下午股指在进一步下跌到5日均线获得支撑后企稳,最终股指收于4013.09点,上涨63.07点,成交2572.3亿。盘面来看,前期涨幅较好的券商概念股、参股金融类股、低价题材股出现一定的回落,而一直低靡的科技股在今天的市场中表现较为强势,网络游戏、3G概念在今天的行情中强势上攻,带动了整个科技股板块逐渐走强,指标股再次担当了中流砥柱,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宝钢股份等纷纷大幅上行;短线来看,跳空缺口未完全回补,同时前期获利丰厚的概念股、题材股仍然有回吐压力,不过一线蓝筹品种做多积极,大盘强势特征十分明显,预计短线可能高位强势震荡,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潜力股:

  伊利股份(00887):公司是中国乳液巨头,是国内唯一在液体奶、冷饮和奶粉三大类产品中均名列三甲的企业,“伊利”品牌作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市场。公司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品牌建设、完善产业基地布局等举措,积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我国牛奶产量年增长8%,而市场乳制品需求量年增长率为30%左右,这种供求关系直接导致了乳液公司的高增长。公司还是北京08年奥运会乳制品赞助商具奥运概念。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三个月的调整以后近期重新走强,后市可期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发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